兔白甜

Coldplay always can help out of somebody doesn't deserve thinking of.

Yesterday Yes A Day

兔白甜

什么样的愤怒,到最后事实既定的时候,就都没有了。

看得开是一种福气。也是一个诅咒。

他对那个人说“Good passing”的时候,我就什么都看开了。就算别人对你不真心、算计、背叛又有什么……他们只是可怜而已,可怜到不明白要和你好好儿的,会有多好。

而前面那些家伙又有多幸运。

不断对自己说向前看啊,不要哭。

是傻白甜叫这个分离的过程变得容易。

昨天的gold old days已经不再,你要珍惜还剩下来的,那个自己。

到头来只是timing doesn't work out,大家都是好人,不是吗?

而手持长剑的父神长女,愿意怎样赐予命运,就都随她吧。

反正我们还是会获得幸福快乐,只要有香槟色的雨(好吧这个也不重要),和眼睛里一万颗星星的微笑。

Shadow。

Without you,一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terrifying their crap out。X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