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白甜

Coldplay always can help out of somebody doesn't deserve thinking of.

Fair Suzie

我这是山寨霍尔顿的哥哥对萨宾娜念的那首童话诗:Fair Sabina

她是水泽丛林的仙女。

要是你也是,多好。

我的名字的希腊语来源是带来好消息。汤上给某甜做的却是vulnerable,你才vulnerable,你们全家vulnerable,你家方圆五百里vulnerable!!!

一切都是,龙卷风过境后的模样。

但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看到某甜的笑~

这样就算再怎么样的狂风肆虐,暴风骤雨,都与我无关了。

也许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一种传教士,就算旧王已死,也会知道自己要站在圣殿的哪一边。这个无关固执或者信仰。只是一个关于过去的故事。

况且,某人还好好儿地站在那里。

那我们就还有过去可以来期待。

每天活过来一点点儿,看到新的惊喜,不是很美好的事情?

我想我对西班牙放下芥蒂放得太早了,始终南欧那一块没有经历过我们折磨的土地,就会不停地给我们折磨。

总有一天要叫它认命。

所以,漂亮可爱的Suzie菇凉,不要耍脾气或者忧忧郁郁。

你是可以拨开乌云的阳光,是彩虹线,是雨后的蓝空。

拜托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