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白甜

Coldplay always can help out of somebody doesn't deserve thinking of.

A Second Chance

第9个Seminar一开始就分小组讨论,我就傻掉了,什么fairness theory,labor doctrine啊,我有慕尼其和傻白甜的比赛要看呐……
Case Study也是这样挂掉的。
这样不在状态的状态好折磨,叫人难受的改变简直是最挠心的存在。
【也许只是为听不进去课找借口_(:з」∠)_ ……】
总之,悲惨的一天结束了。
明天还是会有光亮。日全蚀和心全蚀,希望会是一样的短暂。
不知道为何回想起UBahn的下雪时分,手冻得僵硬,攥着的围巾上雪开始融化……千万不要让你自己再那样后悔了。不是每次都会有第二次机会的。
以上。
慕尼其要好好打欧冠,二二要好的看大神补课修车【换雷诺好不好呀?】,我也要好好儿地,争取不在下一个Seminar丢人儿,张口结舌说不出话。
大概,每一个新的一天,都是一个second chance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