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兔白甜

兔白甜

 

围场里最伟大的,最逗的,最容易撸的司机咋就真的这么不受欢迎

By Adam Hay-Nicholls

译:兔白甜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才26岁,却在不到四年里拿了三个世界冠军并且瞄着第四个去了。他赢的分站比现在呆在围场里头的每个人都多,扯上F1的全史他也仅仅次于迈克•舒马赫,阿兰•普罗斯特和埃尔顿•塞纳。唬人的是,他还有至少十年的全盛期来和我们一起玩儿。舒马赫搁在43岁上才最终退休。

如今我去偏爱这项运动里头的受压迫者们了,喏,小瓦这样铺张奢侈的胜利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坏事儿。但是,这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咱的红牛一号车手一直得被群众嘘。

小瓦目前的本赛季八胜意味着最终结果是十分可预期的,每当德国人在第一个弯就扯开一切阻力开始领跑的比赛出现,其实也就是几乎每个,好多人就开始从观众席上站起来,泡茶,泡多多的茶,再慢悠悠晃回去围观小瓦对着镜头摇他的食指,炫耀他的第一名。

这算是小瓦最遭人嫌的一件事了。这个,还有他冲线的时候搁TR里头尖叫“Yes ! Yes ! And yes again ! ”。不是因为这样傲慢,而是这些教有些人可受罪了。这很奇怪,因为,小瓦可是最天才的司机之一了,并且之二之三们好多都在摸不着北的状态里。(例证一:刘易斯•汉密尔顿)

我认识小瓦的时候他十六,我觉得他可心是因为他喜欢Beatles,Led Zeppelin(齐柏林飞船),还有像Fawlty Towers(弗尔蒂旅馆)和Monty Python(巨蟒)之类的英国喜剧,他是在Northampton(北安普顿)参加小朋友方程式的时候了解到它们的。有时候他有超出年纪的成熟而有时候他又超级小孩子气。有一次在Barcelona他开着他的宝马载我从赛道到机场去,停在收费站的时候他用西班牙语讲了什么结果那个收费员就笑爆了。他说了啥呢?“我跟他说我#@&!”

小瓦的语言功底不用说,他考了一堆证书。他有一个在发布会也用F开头的词语的习惯,而且他喜欢谈论别的司机的#@。他简直就是F1界里头的Lenny Bruce。

唔,可能有点像。实际上第一次亮相的时候,在女士面前他简直害羞得不得了。在十九岁F1生涯开始的时候,他去参加了红牛在圣保罗的派对,穿着黑色的套头衫的他简直就像是从Milk Tray广告里头走出来的一样。他会看几眼姑娘们,但是他紧张得要命根本不敢靠近她以至于我和他的体能师不得不动用武力把他给拽过去。不久之后,他赢了第一个分站冠军之后有一个记者问他这是不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他回答说:“明显我失贞的时候你不在。”我猜大概我在。

小瓦最经常被拿来比较的,是同国又对比赛同样有着教人困着的统治力的那个人:迈克尔•舒马赫,和小瓦还是不同的。毕竟,舒马赫来F1的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抢走了另一个司机的女朋友。

舒马赫和阿隆索曾经,也像小瓦如今这样,被看作童话故事里头的大坏蛋,因为他们的无情,但这是成为这种水平的胜利者的必要条件,你不能指望他们输掉的时候还开心得跟你哈哈哈。特别“舒米”,就是一个坏得吓人的运动员,而且一点儿幽默感都没有。

相对而言十分有人格魅力的小瓦的典范册上最大的污点就是今年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他无视车队指令,从Mark Webber手里抢走了胜利。这确实不绅士,但是舒马赫,阿隆索,普鲁斯特和塞纳都会这样干的。

他们年轻的时候都是F1的坏小子,但是一旦他们成为传奇就变得超级受欢迎了。塞纳甚至因为挂掉完全被封神。

也许小瓦不受欢迎的原因是他(已经这样成功)如今还拥有珍贵的青春,然后别人嫉妒死这一点了。除了风险万分的动作和大胆的表演,人们还想看到多多的皱纹。

 

2013年10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www.gq-magazine.co.uk/comment/articles/2013-10/10/f1-sebastian-vettel-results

兔白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兔白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